水盈花🌸

Salty Fish

【带卡】想知道木叶村的终末之谷重建完工了吗?(上)

●论坛体,四战后全员复活向,七代目当政
●日常卡吹的套路注意(๑•̀ㅂ•́)و✧






火之国论坛》闲聊区》

1L  围巾和摄影机
RT,本人是木叶村的一名老干部,退休以后就到各地去游山玩水散散心了。这样大概持续了一个多月觉得没多大意思,现在打算回村和恋人一起生活。
我走之前听说终末之谷要准备重建了,不知道现在建好了吗?那里风景还挺好的,很想去拍一些风景照呢。

2L
前排沙发

3L
楼主你千万不要去木叶啊!!!

4L
对对对千万别去!!!我求你了!!!

5L
这是我们这些过来人的忠告!!!
定居也不一定非要选在木叶啊!

6L
楼主还不知情吧!总之千万不要去木叶就是了!那里超可怕的啊啊啊!!!

7L
楼主我跟你讲你现在回木叶简直就是找死
珍爱生命,远离木叶!

8L
退休了的话应该也才三四十岁吧?在外面找个好地方享享清福吧,或者把恋人接出去也可以,别回木叶就行

9L
哈哈哈哈7L的珍爱生命远离木叶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啦

10L
虽然很想笑但是7L也没有说错什么啊
回木叶确实就等于找死

11L
lz你真的不能不相信我们,当初好几个在论坛上发贴说要去木叶的人现在都过得老惨的咧,那样子太可怜了

12L  围巾和摄影机
……我就一个多月没回去发生了什么大事吗?现在不是和平年代吗怎么听你们这么说感觉跟屠村了一样???

13L
岂止是区区屠村就能形容的!!!
楼主你根本无法想象那种惨状!!!

14L
我就是木叶的,现在都不敢出门,真的是太可怕了

15L
心疼ls,摸摸

16L
楼主你在外面游玩的时候真的一点儿都没听说吗?这个事都已经快波及整个火之国了,影响范围特别大啊!

17L
何止火之国,我一个水之国的都听说了

18L  围巾和摄影机
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呢?听起来非常严重啊,这让我感觉很担心呢。

19L
这个……我没法描述

20L
我也……

21L  对不起lz了
涉及的敏感词太多了,所以不能打字打出来,否则很有可能会被管理员封号的

22L  善良的科普君
我开好小号了!
就由我来跟楼主说吧!!!

23L  对不起lz了
To  22L:ls真勇士!请受我一拜!

24L  善良的科普君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就在一个多月前楼主你刚出村那段时间,木叶村有人成立了一个名为六代目火影后援团的组织。
而一切后来的灾祸都是因为这个后援团的团长而起。

25L  善良的科普君
这个团长似乎是六火的脑残粉,成立后援团后就开始天天大肆宣扬六火是有多么多么地好,多么多么地帅气,多么多么地温柔。
然后村里有人看不下去了,就怼了他几句。结果这个团长好像炒鸡牛掰地把那个人关进了一个封闭空间里,过了三天再放出来的时候那个人鼻青脸肿的,而且还连连求饶并且声称会同样成为六火的脑残粉。

26L  善良的科普君
后来有人相继怼过团长,但后果都和最开始那个人一样惨不忍睹。据一个还清醒着从小黑屋里出来的人说,那个团长实力特别强,把他揍了三天还让他看了三天的《六火回忆录》来给他洗脑,害得他一出口就是“用你的眼睛替你看清这世界”“我是个废物”这些乱七八糟的名言……

27L  科普君好辛苦我来顶替一下
我来接着说吧(。・ω・。)ノ♡
然后团长就越来越放肆了,几乎把整个木叶都控制在了他的魔爪之下。街上到处都贴满了“六代目火影是最好的”“除了卡卡西其他人都是大辣鸡”这样的横幅。
更可怕的是!!!在木叶无论你是谁你在哪里你什么时候说了六火的坏话,第二天他就会找上门把你暴打一顿!!!
鬼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28L
啊啊啊那个我亲身体验过!后来我在木叶医院躺了整整两个礼拜才能下床!
从那以后我就发誓再也不在背后议论六火了!!

29L
说起来我好像也见过!我邻居就是这么被打的!
那天深更半夜我刚做完任务回家,结果发现一个戴着很滑稽的橘色漩涡面具的高大男人气势汹汹地一脚踹开了邻居家的门冲了进去!
然后我就听见了邻居的惨叫声!
第二天我隐约听到他似乎是被担架抬到医院去的……

30L
啊那个简直吓得我瑟瑟发抖啊QAQ

31L  今天也产粮了哦
何止这个!我一个写手在网上写一些和卡有关的CP的文都被他给删除了!!!
简直气死我了!四卡佐卡什么的CP有什么不好!不喜欢就别看啊说删就删什么人啊这是??

32L
楼上你还真别说,他好像是个带卡粉
我看他删了这么多次的文和图,就是没碰过带卡这个CP的粮

33L  拒绝黑恶势力谢谢
什么啊难道四战BOSS和他串通好的吗???

34L  今天也产粮了哦
To  33L:这个我还真不清楚,不过lz问的关于终末之谷好像和他有点关系。
之前终末之谷建的不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雕像吗,毁了以后本来是要建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的,结果那个四战BOSS硬是嚷嚷着要建他和六代目的才对,双方意见僵持不下,重建这事就只好先放一放了。

35L
没想到这一放就放了一个多月……

36L
听说后援团也支持建六代目和宇智波带土的雕像吧好像?

37L
哼他们就是冲着六代目去的
六代目是天六代目是地六代目是他们唯一的信仰√

38L  后援团成员
我我我弱弱地来发个言……
其实团长也没有做得很过啊,再说六代目本来就不坏,团长也不是见谁都打的好吗

39L
呵呵那可真是谢谢你的团长了,木叶几乎人手一本《六火回忆录》和《四战BOSS与六代目的那些事儿》都是拜他所赐

40L
ls你说的也太不全面了
现在外面来木叶观光的游客都被他安排得先认认真真浏览过一遍这两本书,还得写下读书心得给他过目以后他满意了才放你进去

41L
对对对我是岩隐村的,当初去的时候我连感想都不会写,只好随便敷衍了几个字,结果被他逼着把标准的读书心得范本认真抄了五遍
我现在能做文职工作都得感谢他啊(눈_눈)

42L
hhhh楼上你怎么这么好笑

43L
这么说你们还记得那个事吧,关于称呼什么的

44L
记得记得!怎么可能会忘啊,简直印象深刻

45L  围巾和摄影机
呃……你们说的称呼又是什么?

46L  善良的科普君
又该我出场啦(๑•̀ㅂ•́)و✧
这个就是指在木叶我们都不能提六火的名字。你如果在报告任务时非得提到六火的名字,必须要称呼其为“宇智波卡卡西大人”。

47L  围巾和摄影机
不这么做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吗?

48L  今天产粮了吗
To  47L:有啊,我可以给你完整地演示一遍哦。

49L  今天产粮了吗
旗木卡卡西

系统提示:用户【今天产粮了吗】发言用词不当,请及时更正。若再发表相同言论两次,该用户将会被禁言一天。

50L  今天产粮了吗
旗木卡卡西

系统提示:用户【今天产粮了吗】发言用词不当,请及时更正。若再发表相同言论一次,该用户将会被禁言一天。

51L  今天产粮了吗
旗木卡卡西

系统提示:用户【今天产粮了吗】发言用词不当,若在一分钟内不及时更正,管理员【红豆糕和笨卡卡】将会禁言该用户一天。

52L  今天产粮了吗
……宇智波卡卡西

系统提示:用户【今天产粮了吗】已被解除禁言警告。

53L  今天产粮了吗
就是这样。

54L  围巾和摄影机
……

55L  围巾和摄影机
好吧,我明白了。






TBC

一时兴起写着玩的脑洞,反正特别短小就是了w
堍:让你们见识一下真•卡吹的实力√

评论(24)

热度(3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