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盈花🌸

Salty Fish

【带卡】写给他的十三封信

■双世界设定,有刀出没注意,慎入

■顺便这个卡有点病,慎入

■OOC预警,若有撞梗算我的锅orz





First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展信佳。

        昨天你说要出村去做一个长期任务的时候我就在考虑写信这件事情了,你知道我从来都没写过这种东西,所以我特意去请教了别人。

        还记得家门口的那个邮筒吗?上面已经积了很厚的一层灰了,现在总算能派上用场了呢。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写,我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听说这次的任务好像要好几个月吧,真担心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啊。


        虽然不担心你的实力,不过凡事还是要小心点好。能不用就尽量别用神威,对眼睛的视力很不好的。

        村里一切都好,勿念。

                                                 你的卡卡西







Second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展信佳。

        上次写的信已经收到了吧?我可是能想象得出你收到信时笑得傻乎乎的样子哦。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到时候你回来了可别又抱着我哭说我欺负你了什么的,我都替你觉得丢脸。

        老师的孩子真是调皮啊,连好脾气的琳都开始抱怨他把医院搞成一团糟的事情了。等你回来了可要好好治治这孩子,他和你小时候简直是一模一样的性子呢。

        今天去买秋刀鱼的时候看到一只小狐狸,连我这个犬派都觉得它很可爱呢,摸起来也毛茸茸的很舒服。等你回来了我们要不要也养一只呢?

        就先写这些吧,注意休息哦。

                                                  你的卡卡西







Third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展信佳。

        这几天晚上睡得好吗?不要总是吃兵粮丸啊,即使红豆糕吃多了对牙齿不好,有时候还是可以适当吃一点的呢。

        村里还是一如既往地平静。老师的孩子其实非常粘人,老师和师母都拿他没办法,只好都呆在家里陪着他,我都好几天没看见他们了。

        小家伙的头发也是毛茸茸的,手感很好啦。当然如果是你的话,肯定会说我的头发才是最柔软的吧?

        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你了,感觉那只你送给我的眼睛好像有点痛,我可能……有点想你了。

        或者说你不会又用了神威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敌方一定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你可要认真起来啦。

        我很好,不用惦记我啦。

                                                  你的卡卡西







Four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展信佳。

        昨天是村里的夏日祭,依然和去年一样非常热闹。集市上有很多人,有家花店的生意特别好,店面前都排满了人,我也去买了一支花回来。

        只可惜你没赶上啊,不过不要紧,等你回来了我们有的是时间,下一年的夏日祭我很想和你一起过啊。

        退休的三代目大人打算出去游山玩水一段时间,他的身体一向很健朗所以我很放心。他说他可能会找个好地方定居下来,不过会按时给我们寄信的啦,还说会把地址寄给我们,想去找他随时都可以。

        其实我以前也有过出去游历的想法,想去美丽的地方拍一些风景照留作纪念。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想的呢,等我们退休了以后一起结伴而行怎么样?

        感觉我是不是想得太远了,毕竟离退休还很早啊。

        已经不是有点了,我很想你哦。看到我这样写你会很开心吧,笨蛋带土?

                                                  你的卡卡西







Fif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展信佳。

        听完成任务回来的路上遇到过你的一个上忍说你过得挺好的,这样我就放下心来了。

        村里最近都没什么大事啦。硬要说的话,大概是阿斯玛那家伙和红吵架了然后搬出去住了吧,我还以为他们永远都不会吵架的呢。

        你寄给我的信我已经收到了,你说的草之国的那种神奇的芦荟我觉得很有趣,任务结束了还有多余时间的话就带两盆回来养着玩吧。

        事先说好我可没法保证帕克他们会不会吃了它,要是真吃下去了你可不能怪我啊。

        想见你了,带土。

                                                  你的卡卡西







Six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展信佳。

        他们说你已经做完任务回来了,结果居然只是个恶作剧。我还真的信了,跑遍全村就为了找到刚回村的你。

        最后还是鼬告诉我的真相,他刚回来又要接着出任务,点好的三色丸子都没来得及吃上一口。还是偶然间回村来看看的自来也前辈帮忙吃掉的,不然太浪费了。

        自来也前辈又要决定出新书了,他说他明天就要出远门(……他好像一直都在出远门吧)去寻找新的素材了,带土你可不许再说那是毫无营养的小黄书了,小心到时候被前辈知道了又是挨一顿打。

        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啊,明明才过了一个月我却觉得好像过了好几年,不知道你的任务怎么样了?

        记得保重身体。


                                                  你的卡卡西







Seven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展信佳。

        ……木叶地震了。

        所幸的是并没有多少人受伤,但是大家都被吓到了,反倒是老师家的孩子跳出来鼓励了大家,现在情况好多了。

        我有点害怕,可是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怕什么,为什么怕。总觉得村里的大家随时都会消失一样,要是……要是有你在就好了。

        ……说了这么恐怖的事情你会不会太担心啊,可不要因为我而耽搁了任务哦。

       希望你可以快点回来,好吗?

       我爱你。

                                                 你的卡卡西









Eigh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展信佳。

        我可能是病了,今天出任务的时候脑子里浑浑噩噩的,总觉得你就在我身边一样。好几次都看见你就站在我面前,可是你脸上的表情好奇怪,我从来都没见过呢。

        最近村里要办一个很大型的活动,我也被选为了负责人之一。难得很多人都对这个活动很积极很热情,为了能安抚好大家遭遇地震后焦躁的内心,我必须要策划好这次活动。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安。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能不能先把任务放一放?我想见你一眼,就一眼。

        ……我爱你。

                                                 你的卡卡西









Nin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回来吧,带土。不要管什么任务了,快回来吧好不好?

        ……他们好像都不见了……我看不见……我看不见他们……

        我好怕,真的好怕。我试过好几次神威,试到眼睛都流血了,可是根本没有什么用。

        我爱你啊,所以回来好不好?

        我等你回来。

                                               你的卡卡西









Ten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他们说你消失了,还说你不会再回来了。我不信,我不会信的,你答应过我你要好好的,对吗?

        我找遍了整个木叶,发了疯地找你。你到底在哪里啊,为什么就连你我也看不见了呢?

        好久没看见他们了,我会不会……也这样消失啊……

        但我不希望消失的人是你。

        你是我的英雄啊,带土。

        你永远都是。

                                               你的卡卡西









Eleven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我一定要出村去找你,他们拦不住我的。

        给我回封信好吗?我快疯了。

        我爱你。

                                               你的卡卡西









Twelf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找不到……

        什么也找不到……

        不要闹了啊带土,我认输还不行吗?这轮躲猫猫就算你赢了哦,你想吃多少红豆糕都可以,只要、只要你回来……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你的卡卡西













Thirteenth  Letter

致亲爱的带土: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谁。

        对不起,带土。

        对不起。

        求求你回来吧……至少回一封信也好……

        我真的很想你。

        我……(这里的纸张被泪痕染花了,看不清字)



























致亲爱的旗木卡卡西:

        展信佳。

        你好,也许你可能不认识我,不过通过某些途径,我对你却是非常熟悉呢。

        四战已经顺利结束了,老师的孩子鸣人和他的同伴们一起拯救了世界,忍界已经成功归为和平,大家都生活得很幸福。

        早点回村吧,大家应该都很需要你,你可是会成为被他们深深信任着的人啊。

        至于带土,他因为某些原因去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过得很好。不过我一直都记着他,我也……一直都很想他。

        ……

        啊,果然写不下去了吧。

        ……

        ……



        ……对不起。



        他可能,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六代目火影  旗木卡卡西



FIN




解析过会儿发,不过这么浅显应该能看出来的x
感觉好像没刀到点子上orz果然我不适合发刀x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