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盈花🌸

Salty Fish

【带卡】想知道木叶村的终末之谷重建完工了吗?(下)

●四战后全员复活向,七代目当政
●鸣佐微量戏份
论坛体上篇戳这里





        “来——这位您的纪念册请拿好啦!这可是非常非常贵重的东西!想买可都是买不到的哦!”



        “那么,隆重欢迎你加入我大六火的后援团!!!”



        抱着一沓子花花绿绿的宣传册的长门刚好路过,看见阿飞又成功地把一位吃瓜群众给忽悠上了贼船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心里不禁开始怀疑这个一天到晚都是智障模式的家伙有没有可能其实是冒充他们晓组织的首领的。



        说起来长门醒过来的时候是一脸懵逼,当他得知老师和两个同伴都复活了并且成功达成皆大欢喜的HE结局时当然非常开心,结果下一秒空间一扭曲,某个他很熟悉的人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长门的警惕度瞬间达到了MAX,他很快就摸出一只苦无用以防御这个一直以来给他灌输邪教思想使他误入歧途的怪蜀黍,没料到对方突然一把把面具摘了下来,用那张他从未见过的面具下的脸面无表情地说:“我要你们帮我做一件事。”



        长门冷声道:“你别想又用那套世界是虚假的说辞来欺骗……”



        “我要你们帮我把旗木卡卡西的心夺过来。”



        ……???????



        exm???这位仁兄你的剧本没拿错吧?



        长门眯起眼睛打量起他来:“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还是说,那个旗木卡卡西身上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南警觉地get到了重点:“还是说,其实他才是某个真正的人柱力?”



        “也许是某种珍贵的血继限界,”蝎抖了抖长长的晓袍接上了一句话,“既然这样,我可以考虑考虑把他做成我的傀儡。”



        谁知道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连看都没看他们一眼,只是邪魅一笑并且潇洒地一甩不知道哪里来的披风,抬起一只脚啪的一声踩在木桩子上轻蔑地冷哼了一声。



        “你们这群什么都不懂的辣鸡。”他把面具缓缓地又扣回脸上,“如今旗木卡卡西已是六代目火影,五大国之间也达成了史无前例的高度和平,这种状况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不利。为今之计只有将六代目火影牢牢地控制在我们的掌心之中,才有机会使计划得以重新实现。”



        鼬问:“你的计划是……?”



        “当然是——创造一个我和笨卡卡两个人能够恩恩爱爱白头到老长相厮守的完美世界!”



        带土越说越激动,他的脑子里甚至已经脑补出了将近几百个他和卡卡西婚后幸福生活的美好场景,比如说他回到家卡卡西就会围着围裙迎上前来给他一个甜蜜的湿吻,然后看着他吃完晚饭洗完澡以后笑眯眯地脱好衣服坐在床上把润滑剂放到他的手里乖巧地抬起腿等着他上。



        呵呵。



        一大干子晓组织的成员不约而同都冷漠地拒绝了这份狗粮,然后纷纷站起身拍了拍手就打算走人。



        这都什么人啊好歹以前还是一条船上共患难过的兄弟……不是,共患难过的一个组织里的人呢就不知道什么叫互帮互助吗???



        带土表示自己很绝望,还好他的老师和同伴并没有抛弃他,第二天琳听说了这件事就跑过来好心好意地安慰他了。



        “呃……带土你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啊,”琳随手抽了一张纸巾递给哭得稀里哗啦的带土,“再说两个星期前你和卡卡西不是已经在鸣人的火影就职仪式上当众宣布在一起了吗?”



        “那是以前!卡卡西他现在都已经不爱我了,居然敢抛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反倒自己跑出去玩,太过分了!”带土的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我失恋了后果很严重几个大字,就差没把他一贯的苦大仇深给搬上去了。



        琳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才好,说实话她也不明白卡卡西好好的为什么非要出去游玩一段时间,还撂下了话说绝不会带上带土一起。后来她听说两个人似乎冷战了好几天,最后卡卡西还是自顾自地出村去了,到现在也没有回来过。



        事实证明,如果你想某些事情想得太入神而忽略了一些至关重要的人,可能会造成不可挽救的严重后果。



        琳一直没说话,带土的脑子里就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想着想着他用力地敲了一下桌子,把还在沉思中的琳给吓了好大一跳。



        “你说,会不会是卡卡西担心社会舆论的压力过大,所以才故意要和我冷战并且一个人出村去的?”



        “啊……好像有可能呢……”



        “肯定是这样的!那个笨蛋!”带土愤愤不平地自言自语起来,“他肯定是怕我听了那些不好听的话心里很不好受才这样做的!真的是傻死了!”



        “……我根本、根本就不在意那些啊,只要他好好的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琳看着带土在屋子里来回徘徊表现出一副抓耳挠腮急得直跺脚的样子,最后索性拿了一张纸来挥笔就洋洋洒洒写下了好长一篇内容杂七杂八的文章。琳等他写好了拿来一看,差点没惊得跌破眼镜。



        “六代目火影……后援团?”



        “没错!笨卡卡都为我做到这个份上了我怎么能不为他做点什么呢?!我决定了!我要让全忍界都知道卡卡西的好!”



        ……算了,你开心就好。



        带土立即开始着手准备成立后援团的诸项事宜,甚至是跑到七代目的火影办公室里以自己的小侄子作为交换愉快地和七代目达成了某些不可言明只可意会的地下交易(bushi),从此化名为六代目火影后援团团长阿飞在木叶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事实再次证明,永远不要小瞧爱的力量,尤其是宇智波一族爱的力量。





————————————————————

        从早上太阳升起到傍晚太阳落山,阿飞就一直搬着个小板凳坐在木叶村的村门口从未离开过,一看到有个外乡人来木叶游玩就会兴奋地冲上去不由分说就往对方手里塞上一本《四战BOSS与六代目的那些事儿》并且开始声情并茂地描述六代目火影是有多么好多么温柔多么可爱以及带卡王道带卡大法好这些有的没的,直到对方被他说得晕乎乎的最终只能同意加入后援团他才会放过这个无辜的路人转而搜寻下一个目标。



        一直以来都日日夜夜风雨无阻地守着村门的出云和子铁表示,自从阿飞天天都堵在木叶门口逮着一个是一个后他们基本上都不用来上班了。



        这不,又有一个路过的游客被忽悠住了。



        这位游客是个脸上涂着紫色油彩的棕发青年,眉眼间弯弯的都是笑意,看起来性格就很温和。他把小半张脸都隐在灰粉色的羊绒围巾下面,说话间呼出的阵阵热气熏得鼻尖都冒出了湿意。



        他确实很好说话。阿飞还没说满三句话他就已经微笑着点头同意加入后援团了,那神情仿佛他就是为加入后援团而特意来到木叶的一样。阿飞手舞足蹈地拿来后援团的名单,让他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



        “是吧是吧?!笨卡……不是,六代目火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啦!真不知道那群辣鸡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的,哪天我一定要宰了他们!”



        “不过我觉得宇智波带土会比较厉害吧,”斯坎儿签好了名把签名笔和名单一起还给阿飞,“他那么帅那么善良而且对卡卡西也特别好,这样的人现在已经不多见啦。”



        阿飞不屑地哼了一声:“那种只知道揭笨卡卡的旧伤疤往人家伤口上撒盐的废物哪里好了?卡卡西才是最厉害的,带土那个大辣鸡都这么对他了他还能原谅他,啊笨卡卡果然最温柔了!”



        “不只是原谅哦,六代目大人可是很喜欢宇智波带土的呢。在他眼里,带土就是他的英雄,他的一切。我很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呢。”



        “可是对于带土来说,卡卡西明明也是独一无二的,是谁都比不上的最珍贵的东西。”阿飞玩着自己的手套低低地开口,“带土离不开他的。”



        糟糕,他突然好想好想卡卡西啊。



        阿飞想到以前卡卡西喂他吃红豆糕时笑得一脸辛福的样子,还有卡卡西无奈地把哭得不成样子的他拥入怀里的样子,还有卡卡西牵着他的手仰起头吻他额头的样子……



        啊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好想卡卡西啊啊啊……



        斯坎儿的脸红红的。他把围巾往上拉了拉,又理了理耳鬓细碎的头发,好挡住同样发红发烫的耳尖。阿飞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他有些别扭地清咳了几声,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



        “听说阿飞团长是很厉害的人哦,外面有流言说现在基本上半个木叶的人都已经是带卡粉了吧。”斯坎儿抱着那本阿飞自己编撰的《四战BOSS与六代目的那些事儿》,非常努力地装出一副很崇拜他的花痴模样。



        “那是当然!”阿飞的鼻子顿时翘得比天都高,斯坎儿想他那张面具下面的脸上一定都是骄傲和得意的表情,“我要给笨卡……咳,六代目大人一个惊喜!等他回来以后他绝对会很高兴的。”



        嗯,高兴是高兴,不过这得建立在受到的惊吓并不大的前提条件上。



        “我相信他会很高兴的,”斯坎儿临走前笑着向阿飞挥了挥手,比了一个在对方看来极为清楚的口型,“因为啊……卡卡西最喜欢带土了。”



        卡卡西最喜欢带土了。



        阿飞把这几个字在舌尖上又细细滚上一遍,在贤值终于上线的那一刻幡然醒悟。他慌忙翻开那份名单,果不其然在最后一页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宇智波卡卡西。



        他的心咯噔一下,完了。





————————————————————

       “真是胡闹,都多大了怎么还跟个孩子一样。”



        卡卡西把整理好的假发折叠起来放进包里,用还空闲着的那只手毫不留情地拍了一下鸣人的脑袋。后者痛得嗷嗷大叫,泪汪汪地躲到佐助身后的黑色披风下面哀怨地哭诉起自己的悲惨经历来。



        “呜哇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可是带土叔缠了我整整一个礼拜啊还拿小佐助来威胁我说什么不答应他他就在鼬哥面前说我的坏话不让佐助嫁——嗷佐助你干嘛打我啊我说!”



        佐助狠狠地拽过自己的披风,用阴沉的脸色示意他赶紧闭嘴。



        对这样的场面卡卡西已经司空见惯了,趁着两个人又开始了一轮无休止的争吵谁也没注意到他,他轻手轻脚地退出了办公室并随手带上了门把。



        卡卡西沿着树林里的小路慢悠悠地往家走,紧接着他就看到了树叶丛里一抹扎眼的红色。他蹲下来捡起那条长长的红布条,很快就意识到这是一条木叶街头随处可见的横幅。



        他把那滑溜溜的布条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上面歪歪扭扭用白色喷漆漆上了一行醒目的大字。卡卡西轻声念出了那行字的内容,顿时哑然失笑。



        【卡卡西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了!】



        笨蛋。



        卡卡西把横幅折了三折搭在小臂处继续走向自己和带土的家,与之前不同的是他的脚步加快了许多,当他看见站在家门口踌躇不定的带土时,觉得自己整颗心都平静了下来。



        带土心烦意乱地踢着水泥地上的碎石子儿,踢得它们到处骨碌碌地乱滚。有颗大的石子儿顺着原来的轨迹滚回他的脚边,他蓦地收回自己正准备踢走另外一颗的那只脚并心虚地抬起头,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张笑容满面的熟悉面孔。



        “……卡卡西。”他沙哑着嗓子开口。



        “我知道错了……我就是……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结果没想到……总之横竖都是我的错,你……”



        带土垂着脑袋,向来张扬的头发也没精打采地耸拉着,活像个犯了错的孩子紧张地等待家长的训斥。



        但是怎么可能会有训斥呢。



        卡卡西抖开那条横幅披在带土身上,黑发男人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满目艳丽的红色占据了视线。卡卡西的身体贴在他的胸口处,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久违的拥抱。



        “我没有生气啊,带土。”卡卡西说。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喷漆残留的气味还未散尽,带土把大红的横幅掀起来盖在两个人的头顶,凑近卡卡西的鼻尖胡乱去吻他薄薄的两片唇瓣。夕阳透过红色的布映在两个人脸上显得红彤彤的,带土只伸手轻轻往前一捞,卡卡西很容易地就被他整个儿搂进了怀里。





        “不许再走了,不然我会伤心的。”

        “是是是我不走了。”

        “还有,以后有心事不许憋着,得跟我讲!不许再自说自话地做决定了!”

        “好好好我保证都先跟你讲。”

        “还有,”带土连着横幅一起把卡卡西抱起来走回屋里,一股脑全都扑在了床上,“我很想你。”



        带土一米八二的大个子压在他身上沉得要命,可卡卡西并不在意。他支起半个身子费力地从柜子里摸出一只黄色包装的润滑剂,在带土惊异的目光下如愿以偿地放进他的掌心。



        他笑眯眯地勾住对方的后颈,用一头毛茸茸的银发在那半边脸的疤痕上使劲磨蹭了几下。



        “我也很想你。”



        窗帘被晚风轻飘飘地扬起,夜色渐浓,莺鸟在星空之中留下流动的痕迹,转而侧身飞进墨一样深的林子里再看不见了。



        时间还很长,后面的事情,谁知道呢。



FIN

一脚踹坏了刷卡机系列(?)
收到表白开心到睡不着来一发腻乎乎的小甜饼w
一波刀一波糖的我怀疑我有病x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