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盈花🌸

Salty Fish

【带卡】求教,女生长到二十岁还会再继续长高吗?(01)

●论坛体
●XJB写着玩_(:з」∠)_



——————

如题,最近新交的女朋友身高就和我相差一厘米,这让我觉得有点方……
№0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前排围观
№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喵喵喵楼主你女朋友居然和你差不多高?
那你是得有多矮啊……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麻麻曾经说过,一米八以下的男生都是三等残废……相亲遇到这样的要直接pass掉
№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让一米七九的蓝孩纸们情以何堪
№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没人好奇楼主到底多高吗?
普遍来看二十岁的女生都是一米六五到一米七五吧,一米七五以上还真挺少的
№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相差一厘米啊……
哎身高差明明那么萌怎么就这么没了呢
一米六的小姑娘和一米八的男孩子这可是绝配啊!!!
№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身高一米八二,然后我女朋友是一米八一……
№7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米八一的女朋友???
讲真你女朋友真的不是小时候牛奶喝太多了吗
№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说喝牛奶就一定会长高的!楼上不要乱说啊!
№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嘞个擦楼主你和你女朋友真是可以的
一米八一啊这得pass掉多少男生
№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我比较好奇你们平时出门都没有人看你女朋友的吗……这么高……
№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一米八以上的妹子也还是有的呀拜托你们别这么惊讶好不好?!身高又不是自己能决定的!我也很想当个一米六几的萌妹纸让人宠着啊可是我有什么办法?!
№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楼上的妹子
这么说楼主的女朋友得该是御姐类型的了吧
№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一定吧,温柔知性的大姐姐也和一米八一的身高没什么不符合的地方啊
№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着一米八这几个字我感觉心累……
我想要一个可以不用踮起脚就能抱到的知心姐姐QAQ
№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女朋友应该没有穿高跟鞋的癖好吧?
不然我都要替楼主感到尴尬了
№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高跟鞋哈哈哈哈
想想看女朋友直接飙升到一米九楼主看了该哭成什么样啊hhhhh
№1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她好像暂时没有这个癖好,至少我跟她约会了三次都没见她穿过
№18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才约会了三次?楼主你和你女朋友认识了多久啊?不会才三天吧?
№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9:你怎么知道?
№20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这年头都流行一见钟情吗
№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和她确实认识了没多久,她是个化妆师,给我感觉很温柔很贤惠的样子。我们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又从人生哲学谈到诗词歌赋,还一起看星星看月亮……总之就是感觉和她很谈得来。
所以就决定先谈个恋爱试试看啦
№22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谈得来不一定就非要做女朋友吧?有个词怎么说来着的……哦想起来了,做红颜知己也可以啊
№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颜知己还是别了吧
到时候要是交了个女朋友这红颜知己妥妥的就是小三,标准八点档狗血剧的套路
№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化妆师好像都蛮温柔贤惠的吧,因为这个职业本来就很考验耐心的,对着一张脸要化上一个多小时,没耐心那怎么做得成呢?
№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温柔贤惠吗……好奇女朋友长什么样
№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既然是化妆师那肯定出门都有化妆的啊,哪里看得出长什么样
№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这话说的,不是谁出门都会画个连亲妈都认不出的大浓妆的,很多姑娘现在都喜欢化那种比较精致的淡妆或是裸妆,至少原本长什么样还是能看得出来的啦
№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女朋友比较喜欢化浓妆……
她很喜欢画眼影,而且只画深紫色的眼影
我有次问过她化妆要化多久,她说没多久啊就十分钟,画个眉毛和眼影就成
№29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咦连粉底都不上吗?这皮肤得有多好居然这么自信
№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眉毛我能理解,毕竟无眉毛星人我也看不下去……可是楼主女朋友对眼影是得有多深的执念,遮暇隔离防晒粉底高光阴影腮红口红你都不要怎么就只要眼影还必须是深紫色的眼影……这么夸张是为了赚回头率吗
№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想说,你们没看过专业化妆师的一些作品吗?就是那种很有个性的夸张的妆容……我觉得可能他们本身就很喜欢化这种的呢,喜好不同又不能强求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浓妆好像很讲究怎么配发型和衣服的吧……
№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救命你们为什么突然就自然而然聊上了美妆?原本聊的不该是身高吗?这歪楼都歪到十万八千里去了
№3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身高实在是没什么可聊的啊长都长那么高了有什么办法改变,只能顺其自然咯
№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楼主我们好想知道你女朋友长什么样啊!你介意发张照片给我们看看吗?
№3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6:她的照片我手机里好像有,我找找
№37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真是我见过有史以来爆照最快的一个楼
№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图片.jpg】
№39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这个眼影画的……
№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清新脱俗?
№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很少看到有女生会剪这种棕色的短卷发诶,感觉会偏向中性风吧
不过这个头发在楼主女朋友身上就显得好有气质,啊啊啊超羡慕
№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气质只是因为人家脸长得好看而已吧……
毕竟是看脸的世界
№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她好白啊真的没有抹粉吗我好怀疑
№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哇你们有没有觉得那个眼影虽然很夸张但是意外地很适合呢……怎么说呢……有种魅惑和神秘混在一块儿的感觉……
№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直接说色气满满不就好了嘛真是
№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个灰粉色的羊毛围巾我喜!
但是那身搭配略老气啊……风衣的颜色总感觉怪怪的……
№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感,可能楼主的女朋友知道怎么化妆但不知道怎么穿搭(摊手)
№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觉她的体型也怪怪的……是不是太高了的缘故?
№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不是身高问题吧
反正我觉得肩膀那里太宽了不是很协调
楼主你确定你女朋友……真是女朋友吗?
№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42)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