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盈花🌸

Salty Fish

【带卡】Love Story

●傻白甜童话paro
●单纯地发发狗粮所以会OOC,OOC,OOC,求你们慎戳啦xxx
●听着love story出来的蜜汁产物xxx
●祝食用愉快www





01、

王子陷入了爱河。

这样一句没头没脑的话或许会显得很突兀,因为所有的童话都会先交代他是如何认识那位心爱的人并与他陷入爱河的。但是王子是一个很任性的王子,所以我们只能说,他就是陷入了爱河。

当一个人为他的爱而苦恼的时候,多半总会苦恼很久很久。名叫宇智波带土的王子手里转着一支红玫瑰,听着身旁人的谈话,眼神却不自觉地落在高高的露台上。

企图和他谈话的阿斯玛发现了他的异常,他总是喜欢盯着一个地方看,出神到连他的朋友怎样叫他的名字他都不肯理睬了。无奈之下,阿斯玛用力推了他一把,王子这才惊醒过来,转而看向了他的朋友。

“容我说一句,王子殿下,”阿斯玛说,“一直盯着别的小姐看可不是绅士的行为。”

他是指站在露台上的那位棕发公主。公主蓬松的裙摆拖在地上,她扶着栏杆向远处的灯市绽放出一个甜美的微笑。阿斯玛注意到带土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那里,他想带土也许对这位公主比对别人更有一些好感。

黑发的王子脸色有些窘迫地微红,他喃喃自语道:“是吗……”

“当然是这样,”阿斯玛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您想和她聊天吗?”

带土犹豫着又朝露台远远瞥了一眼,公主正在和她银色头发的侍卫讲话。那位侍卫不住地点头,他的关系和公主很不错,偶尔还能和对方相互开几句玩笑话。公主交代他一些事情,他一一应允下来后便退到一旁去了。

王子突然叫了一声,阿斯玛被他这举动给吓了好大一跳。

“他走了,我看不到他了!”带土懊恼地捶着自己的脑袋,眼底是掩盖不住的失落。阿斯玛心说人家又不可能一直站在那里让你看个没完,但碍于面前这位的身份,他没敢说出口,只好换了个说辞:“王子殿下,她可能还有别的事要做。”

“……好吧。”王子沮丧地低下头,可他没过多久又开始絮絮叨叨地自言自语了。

“他真的很漂亮,我没见过那么漂亮的人。就算是最明亮的月光与他的头发相较也会黯然失色。啊,对了,他笑起来也一定很美……”

“还有啊,刚刚他有看见我!”王子说,“虽然只有一眼,但我觉得我都快要死了……”

王子憧憬地望着夜空,连眼神都柔和了好多。阿斯玛现在确信他爱上了那位公主——以一见钟情的方式,于是他又说话了:“您喜欢她?”

啊,王子的脸一下子涨红了,阿斯玛忘了他根本没谈过恋爱,老实说连喜欢这样的字眼都会让这位纯情的王子感到羞涩。带土从座位上跳起来,脸上的表情因为他朋友的一句话而变得彻底惊慌失措。

阿斯玛赶紧改口:“不不不,带土王子,这没有什么的,您不需要为此而难以启齿。您只是想谈个恋爱了,相信我,只是想谈个恋爱而已。”

可是带土问的却是:“我,我该怎么做?”

“去找她,把您的玫瑰送给她,让她知道您的名字。”不知实情的阿斯玛鼓励他说,“勇敢点,王子殿下,她会喜欢您的。”

王子看着手里的那支玫瑰,花瓣已经有些蔫了,正在没精打采地耸搭着。他从花瓶里换了另一支娇艳欲滴的红玫瑰,然后朝着高高的露台跑去。

他在通往露台的楼梯上遇上了那位银发的侍卫,侍卫独自坐在最后一阶楼梯上,安静地享受着夜里凉爽的晚风。王子慢吞吞地挪着步子,直到侍卫转头看了他一眼,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像又开始加快了。

他把玫瑰花上的刺一根一根全部都拔掉了,认真检查过后才递给了侍卫。他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也不敢说话,只是保持着那样的动作,仿佛在无声地催促着侍卫快点接过去。

“啊,”可是侍卫却说,“是要我代转交给公主殿下的吗?”

侍卫的声音很温柔,柔得能滴出水来。他一开口,带土就觉得自己被夏天的海水所浸染过似的,浑身上下都清爽无比。王子终于敢抬起头与那双浅灰的眼睛相对视,仅仅是那一眼,他的呼吸就为之一滞。

“不是,”王子干巴巴地纠正道,“是……是送给你的。”

“……送给我吗?”侍卫疑惑地看着他的脸越来越红,闻言便接过了那支红色的玫瑰。他的手凉凉的没有温度,一不小心触到带土的手背,比冰淇淋还要甜腻的感觉霎时就布满了带土那颗紧张到了极点的心。

“是的,送给你的。我叫宇智波带土……”

“我……我喜欢你……”

天啊,我在说些什么?几乎是话音刚落带土就因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举止而痛心疾首,就算是个从没谈过恋爱的大笨蛋也该知道要循序渐进,他倒好,一紧张把什么都给交代了,这下可真是太尴尬了。

但是看起来情况还没有很坏。侍卫低头嗅着玫瑰的香气,没被面罩遮盖的皮肤浮着一层淡淡的绯红,是比四月的樱花还要灿烂的颜色。他脸红了,绝对是脸红了,带土简直欣喜若狂,但他假装自己依然很冷静,依然还在冷静地等待着侍卫的回应。

“我叫旗木卡卡西。谢谢你的玫瑰,我很喜欢……”

卡卡西拉过他的手,王子的心跳于是又快了一拍。

……也很喜欢你。







02、

王子好喜欢卡卡西。

初次相见之后他三天三夜没合过眼,兴奋得睡不着觉。他每天都在盼望,盼望着什么时候能再到卡卡西的国家去见他。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这件事情,甚至是连早上喝牛奶的时候也会突然发出奇怪的笑声,这把一旁的仆从给吓了个半死。

阿斯玛是第一个知道的,在那之前他一直以为带土喜欢的是那位公主。毕竟童话里都是这样说的: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但带土不是,他一心扑在了公主的侍卫身上。就例如走在大街上时,遇到银色头发的男人带土总会盯着他看上好久,然后脸上就不由自主泛起傻傻的憨笑。在第一百零一次他这样做过之后,阿斯玛再也无法忍受别人向他们投来的怪异目光了。

他把王子拉到一边,强忍着怒气询问他:“您为什么总是盯着别人看?不只是小姐,就算是先生那也是很不礼貌的行为,王子殿下。”

带土的眼神飘忽不定,良久他悠悠地发言了:“我知道不礼貌。”

“可是我想卡卡西了,”他的声音略带委屈,“我已经整整五十七天十四个小时三十五分零九秒没见过他了。每次看到白色头发的人,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他,这我也没有办法。”

“他给您灌了什么迷情药?你们不过才见了一面而已。”阿斯玛说。

带土领着他走进自己的房间,并且拉开了柜子左数第三格的抽屉,那是个被一堆信封所淹没的抽屉,在打开它的一刹那,还有很多硬塞进去的信件从缝隙间滑落到了地上,纷纷扬扬好不壮观。

阿斯玛简直膛目结舌。

“您每天闷在屋子里,就是在做这个?”他不可思议地问。

带土诚实地点点头,他的语气里是显而易见的骄傲:“是啊,我们每天都要写很多很多的信给对方。你看——已经攒了一百多封了。”

说话间阿斯玛拿起一封粉红色的信,信封用麻绳端正地缠了一圈,还细心地夹上几朵素雅的干花作为点缀。得到带土的许可之后他快速地拆开了那封信,又被信纸上漂亮的花体文字吓懵了一张俊脸。他结结巴巴地问:“这……这是您写的?”

带土再次诚实地点点头:“是啊,我练了整整半个月。还看得过去吧?”

阿斯玛的眼神都快要把信纸盯出一个大洞来了。他不敢相信,眼前如此精致整齐的钢笔字,居然是半个月前写字写得比狗爬还难看的王子写的。随后他意识到,王子真的变了,而且还变了不少。

而在认识卡卡西之前,带土从来都是个倔性子,他从不因为别人的话而轻易改变自己的决定。但是现在,他变得随和极了,就好像有人在引导着他做这样的事一样。

阿斯玛揉了揉眉心。

“……算了,下周的出访我会向国王大人请示一下,王子殿下请跟我一起去吧。”





卡卡西又收到了信。

刚做完劳务他就认真地洗好了双手,擦干净水珠才迫不及待地拆开信封。在喧闹的宫殿里他好不容易寻得一方被日光沐浴的静谧角落,周遭没有什么人,他悄悄地把信纸展开,那神情却活像是在打开他最为贵重的珍宝一样。

【你还好吗?】

嗯,还好。他在心里默默地回答道。

【反正我不好,我好想你啊,想得都快发疯了。】

我也很想你。

【我想念你的眼睛,你的头发,你身上好闻的清香,还有我送给你的玫瑰花——它还活着吗?】

当然活着了,它活得很好,我每天都有悉心地照顾它啊。

【我还想见你,想抱你,想吻你。到时候你可不能拒绝我哦!】

看到这里卡卡西差点没憋住笑,他的脸红扑扑的,拼命抿着嘴以防止自己真的笑出声来。直到一个幽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随即他就落入了温暖的他想念了很久的怀抱。

“就那么好笑吗!”带土不服气地往他耳朵上不轻不重咬了一口,“真是的,哪里有好笑的地方啦?”

“感叹一下你写情话的本领总算是提高点了,”卡卡西把面罩褪至颈部,转过头去看王子因为见到自己的面容而为之痴迷的神情。他的声音依旧温柔如水,却平添了几分足够诱人的魅惑。

“你……不想吻我吗?”

没有理由,王子又开始紧张了,好在他的反应很快,在卡卡西又要笑出来的时候他捧起对方的脸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阳光依旧静谧,细小的尘埃在空气里飞舞,一切都美好得不像话。

正如我喜欢他,喜欢得也很不像话。







03、

卡卡西陷入了爱河。

他在夜里偷偷地爬到无人的露台上,费力地钻过栏杆跳下来,他的王子会站在下面稳稳地接住他将他抱入怀里。卡卡西讨厌这个过程,可是他又有点喜欢。带土的胸膛很温暖,抱着自己的双臂也是强壮而有力的,他让卡卡西心甘情愿地为之着迷。

喜欢他,好喜欢好喜欢他啊。卡卡西红着脸,可偏偏带土就喜欢突然把他的面罩拉下来,对着他红透了的脸颊狠狠地亲上一口,还故意要发出特别响的啵声。

“可爱的小侍卫在对英俊的王子大人脸红哦。”

带土戏谑地笑,手上使了劲去挠他的痒痒。卡卡西笑得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下意识地推搡着带土搁在自己腰上乱动的那只魔爪,最后不得不向魔爪的主人连声求饶。

太犯规啦。明明告白的时候那么羞怯,跟个手足无措的小男孩似的,现在却总爱欺负他,还总爱变着法子地欺负他。卡卡西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他被王子的爱所迷惑了,无论带土怎样变本加厉地欺负他,他都好喜欢好喜欢带土啊。

带土牵着他的手,在偌大的花园里找一棵最高最大的白桦树,带着他爬到树顶去看星星。喷泉的水声,小动物的呼噜声,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都像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过来的。卡卡西歪着头倚在带土的肩膀上, 听他用沙哑的低沉的嗓音给自己唱歌听。他只给他一个人唱歌听。

他还热衷于讲故事,讲那些从前的事,他把卡卡西当成摇篮里的婴孩,不知疲累地哄着他宠着他,用蜜糖一样甜的爱意去浇灌他。卡卡西不喜欢吃甜食,带土就做了咸的松饼,在卡卡西听故事听累了的时候悄悄塞进他的嘴里。

“唔嗯!”卡卡西睁大了眼睛,把嘴里的松饼拼命地咀嚼完咽下去以后,才有点儿怨地开口,“怎么突然……”

“我看你好像要睡着了。我很坏的,才不会让你就这样睡着呢。”带土得意地扬扬眉毛,“好吃吗?这可是我用最新鲜的鸡蛋做的哦。”

“好吃好吃,带土做的最好吃了。”卡卡西握住他的手,与之十指相扣,“你讲吧,我不会睡着的。”

带土开始讲了,他尤其热爱用“从我见到你第一眼开始”这样的语句来开头,而后面接上的总会是“我就爱上了你”。卡卡西不乐意,带土每次都是“我就爱上了你”,明明他也是很爱带土的啊。

所以聪明的小侍卫抢在带土开口前就发了话:“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我就爱上了你。你坐在人群之中,可是你那么耀眼,连站在露台上的我也被你吸引……”

“胡说八道!”王子委屈地嘟嘴,活像个耍脾气的孩子,“是我先被你吸引的!我先追你的!我比你爱我还要爱你呢!”

“好好好,”侍卫只好顺着他的意思来,“你最爱我了,这样可以吧?”

“要加上‘全世界’,我全世界最爱你了。”

带土说着侧过身子去吻他。卡卡西眨了眨眼睛,搂着他的后颈青涩地回吻。他哪里比得过带土啊,王子含着他的唇瓣,舌尖狡黠地滑进他的嘴里,勾弄出一阵啧啧的水声。潮红逐渐蔓延上卡卡西的耳尖,微凉的风扑在他的脸上,掩盖了两人呼吸间相互交错的灼热。

“你知道吗?”带土含糊不清地在他耳边低语,“我去看过海上的日出,特别特别美。海鸥会迎着朝霞起飞,整片海面都被映成暖暖的橘红色。我真想带你去看,你一定没见过那么美的画面。”

“还有花,所有紫色的薰衣草绽放于同一时刻,大地上一片一片的都是深深浅浅的紫色,真的漂亮极了。不过我觉得,那应该没有你漂亮。”

卡卡西选择做一个合格的倾听者。他的眼皮沉重,他想睡觉了,但他坚持着要听完带土的话,并做出一些回应来表明自己是有在认真听的:“我没见过,听起来好像很美……”

“当然很美。你愿意跟我一起去看吗?我们可以在游轮上拥抱,在花海里接吻——卡卡西,我们一起去看吧,我想跟你一起。”

“嗯……好……我也想,也想跟你一起……”

卡卡西要睡着了,这一点带土很快就发现了。这次他没有再把松饼塞进他的嘴里,而是抱着他从树上下来,回到卡卡西的卧室里去。王子为他盖好被子,还给了他一个份量很足的晚安吻。

卡卡西蜷在被窝里安心地入睡了。带土揉揉他的头发恋恋不舍地离去,关上房门时嘴角却挂着满足的笑。真好啊,他想,这样就足够了。

只要他愿意和我一起去天涯海角。







04、

可惜事与人违。

国王将她的女儿许配给了王子,那位名唤琳的公主,走路时大方得体,挂着端庄而恬静的礼貌笑容。带土的父亲,也就是另一位国王对她非常满意,甚至很快就敲定了婚礼的日期。

这太突然了。带土还来不及去反抗,一份重担就死死地压在了他的肩上,压得他都快要窒息了。公主朝他伸出手,他极度不情愿地接过,只能别扭地一同坐上了马车。

公主很美丽,可她无法比拟卡卡西在带土心中的地位,是独一无二的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地位。卡卡西生气的模样,他无奈的模样,他的眼里只有自己的模样,已经在带土脑海之中扎下了深深的根。

没有任何犹豫,他决定要跟他的小侍卫私奔。

谁也无法阻拦他们。





“公主殿下……请换上这件礼服吧。”

公主的卧室里,卡卡西垂着头抱着洁白无暇的婚纱,听不出什么感情的平淡语气从他喉咙里闷闷地发出。还穿着粉红色睡衣的琳眉眼弯弯,只拉着他一同坐到柔软的大床上。侍卫听见善解人意的公主这样说了:“卡卡西,你是不是喜欢他?”

这回终于轮到卡卡西惊慌失措了,琳握紧了他冰凉的双手,直视着他小鹿般清澈的眼眸,轻声发问道:“你只要告诉我,你想不想,跟他在一起?”

“……想。”

卡卡西的声音不大,但是一如他先前那般坚定而不可动摇,他不打算抛弃那样的勇气,是能得到最美满的结局的一份勇气。他的眼里有光,像天上的万千星辉那般明亮而璀璨。

年轻的公主吹一声哨子,窗台下面传来马蹄踏地的响声。在侍卫惊愕的目光下,她说出了这个晚上她对卡卡西说的最后一句话。

他在等你。







05、

带土拉着马绳慢悠悠地驾着马车,他心爱的人坐在马车里看着他的背影,他们被巨大的幸福感所包围。

已是凌晨时分,太阳还没升起,天有点亮了。带土带着卡卡西出了国,在一条小路上暂且停下来稍作休息。卡卡西从马车里探出半个身体,带土为他披上一条保暖的毛毯子,最后顺理成章地把他拥入怀里。

“太阳还没升起来呢。”卡卡西说。

“总会升起来的。”带土撩起他的头发亲吻他光洁的额头,“你想先去看海还是先去赏花?”

卡卡西把脑袋埋在他的肩膀上低低地笑。

“你呢?你想去看什么?”他反问道。

“我啊,我改变主意了……”



林间沉眠的雀鸟被晨曦惊醒,呼啦啦飞出好大一群。一轮红日散发着这大地间最为灼目的光辉,在远处群山的怀抱里缓缓上升。

白昼即将来临。



我只想看你。



FIN



瞎摸个鱼没赶上520,祝521快乐吧xxx
假装你们没看到这么矫情的东西好不好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