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盈花🌸

Salty Fish

【带卡】论一个想当直男的基佬最后的挣扎

●没啥意思就随便写着玩w





“我是个直男啊。”

仿佛是为了印证这句话似的,带土说着又把身板挺直了些。

卡卡西很无奈:“可你刚刚还说过喜欢我。”

“这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你就喜欢你咯,反正我就是直男。”

一旁的止水看不下去了:“小叔叔,你对直男的定义是错误的。直男说的是性取向只偏向女性的男人,卡卡西前辈又不是女性,你这错得也太离谱了。”

带土听完他的话思索了一会儿:“所以是说,只要我还喜欢卡卡西,我就不是直男了对吗?”

“就是这个意思。”止水赞同地看着他,“你要么做个直男,要么就不要喜欢卡卡西前辈了。”

“可是卡卡西那么可爱那么温柔那么软,我就是很喜欢他啊。”

止水简直要被他活活给逼疯了:“那你就别再说自己是直男了呀。”

“也不行,”带土摇摇头,“我都坚持当了二十多年的直男了,这怎么能中途而废呢?要不然这样吧……”

他郑重其事地拍了拍卡卡西的肩,一脸严肃地开口说道。











“我宣布,旗木卡卡西你从现在开始就不再是男人了。”

“……啊?”

评论(19)

热度(3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