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盈花🌸

Salty Fish

【带卡】意外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又是随便写着玩玩……
●OOC预警,还有一点bug



咸鱼若处子,产毒若疯兔
说的就是我_(:з」∠)_



——————————

●来自用户  不是守寡十八年  的求助:



首先小编你好。

虽然我知道在这种前线战况十分危急的时候上网影响会不大好,但是这个事情实在是太紧急了,可能会是关乎四战最终成败的重大转折点。刚刚我和我挚友稍微眼神交流了一下(不过好像只是我单方面的),决定还是要向广大网友求助。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木叶的一名上忍,小时候跟我挚友是一个队的同伴。我挚友,嘛……姑且称他为O吧,以前在出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时舍命救了我,自己却被压在了大石头底下。这么多年我一直以为他死了,一直都对他心存愧疚,一部分是他为了救我而死的原因,另一部分则是我没有护好他喜欢的女孩子R,还亲手杀了R……我都不敢想象,如果他还活着,我该怎么面对他。

可惜天意弄人。O确实还活着,可是他现在一心只认为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他打算用幻术创造一个完美的新世界来。我当然阻止过他,但他态度十分坚定,怎么说都不肯听。然后我们就打了起来。

因为是抱着必死的决心与他决斗,所以我下手没有留任何情面。我们俩在自带的小黑屋里打了很久很久,直到后面打得都快要脱力了,他才跟我来了个互捅。

嗯……就是字面意思的互捅,我的手穿过了他的心脏,而他的手也穿过了我的胸口。

但是吧,重点不在这里。

重点是,我们捅完以后,不知道是不是太用力了的缘故,我俩的手都……

拔不出来了……

……是真的拔不出来了,O他用了最大的力气也依然纹丝不动,我俩还是保持着之前互捅的姿势。几乎使完了全部的力气O才抬起头,那一刻我看见他的苦大仇深脸上仿佛流满了无形的泪水。

然后他很绝望地说:卧槽,真拔不出来了。

我:……

后来我们几乎用遍了全部的方法,还是怎么拔也拔不出来。现在的情况真是非常非常地尴尬……我、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还有啊,最麻烦的一点其实是行动极其不便。之前我们保持着互捅的姿势站了足足有半个多小时,这会儿终于有时间能歇歇才发觉两个人的腿都已经麻掉了。

O就别扭地提议说要不找个地儿先坐下吧,我想现在这状态再硬要拼个你死我活也确实不是个办法,就说了好。

因为我们手都动弹不了,身体之间的间距也没法改变,所以就只好他进一步、我退一步,用这样的方式才艰难地一步一步退到小黑屋的长方体建筑物旁边靠着墙坐下来……

总之我就感觉,全程我都好像在和他跳舞一样……这姿势走起路来真的太奇怪了……

后来我又和他商量说让他要不先把我们俩放出去再说。我有个学生是很优秀的医疗忍者,我就想着到时候让她来看看,说不定会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呢。

然而O死活不答应,还恶狠狠地威胁说“你要是敢从这儿出去我就敢在这儿操死你”(虽然我觉得目前这状况似乎不大可能)。我猜他可能是怕丢人才不肯出去,毕竟我长这么大也没听说过哪个反派BOSS跟人打架能打成这样的……

希望广大网友能给我一点建议,我到底该怎么劝O他才肯答应啊……或者说如果有别的办法能够解决如今这种进退不得的局面也是可以的。

在线等,十分感谢。





——————————

●热门回复:

• 啊卡卡西老师!原来刚刚宇智波带土那个大混蛋给我“你跟老师究竟在小黑屋里做什么我说?!”的回复“只是跟他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原来是这个意思啊得吧哟!!

• 楼上你老师辛辛苦苦打的码本来就很薄还被你一句话全都给毁了你造你老师有多心累嘛?

• 信息量太大我反应不过来……你前面还说人家O是你挚友但是后面他为什么会用“操死你”这三个字来威胁你??这年头的挚友还能不能好了??(不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可是我从头到尾认真看了三遍都只看到了手拔不出来这几个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未见过画风如此氢气的决斗哈哈哈哈哈哈哈

• 旗木卡卡西你这个大辣鸡赶紧给老子闭嘴!!卧槽丢死人了!!!




评论(43)

热度(3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