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盈花🌸

Salty Fish

【带卡】求教,女生长到二十岁还会再继续长高吗?(02)

●论坛体,现代AU
●随手写着玩
●前文:(01)



——————

卧槽什么叫“真是女朋友吗”??
难道还是假的不成?
№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身高、体型、发型、肩宽……
我的妈呀细思恐极
№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敢情楼主这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了一个……基佬?
№5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还真是画风氢气的基佬
№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但我是直男啊
听你们这么一说我就去盯着我女朋友的照片看了足足一个小时,好像还真有哪里怪怪的
№55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讲道理楼主你跟你“女朋友”交往前根本就没看出来吗?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区别很明显的吧!即使外貌有点不好分辨从性格也可以看得出来的呀!
№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除非楼主你眼瞎
要么就是楼主你女朋友是个娘炮
№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投娘炮一票,这眼影都画上了不是娘炮还是什么
№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我觉得不娘啊
你们仔细看看照片就会觉得其实还是挺自然的
№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不许你们说她是娘炮!斯坎儿是世界上最温柔最可爱最好的人!
她真的超好!跟我约会了三次早中午三顿饭每顿都会特意陪我一起吃红豆糕!五勺糖九分甜的那种!
你们这群辣鸡谁都比不上她!
就算……就算她真的是男人,我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60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我们好好说话你这骂人就不对了啊
№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你前面还说过你是直男(冷漠. jpg)
№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拉倒吧这年头的直男都是假的
十个男的九个弯你们不知道吗
№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捍卫尊严的直男在此!楼上你住嘴!
№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先别讨论什么直不直的了……不是在说女朋友的事儿吗
№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我们还是继续聊女朋友吧,毕竟楼主这也看起来也不能算是啥小事了
所以楼主女朋友,不对,不男不女的朋友是叫斯坎儿吗
№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不男不女是什么啦我还不人不妖呢
№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喂你们对女朋友的性别是有什么不满啊
求女朋友的心理阴影面积
№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都没人抓重点的吗!!!
五勺糖九分甜!!!还他妈一天三餐连着吃了九顿!!!楼主你酱紫对你女朋友人干事???
№6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关爱糖尿病患者,从我做起
№7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能说这没吐都得是真爱了
№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开始怀疑楼主其实是个奇葩
你们想想他连女朋友是不是女的都不知道二话不说就开始交往,直到发了照片被网友问了才去仔细观察,还逼着人家吃高糖分的红豆糕吃了整整九顿……这也是没救了
№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别乱泼污水谢谢,楼主没有说逼着女朋友吃红豆糕吧,万一女朋友是自愿要陪楼主一起吃的呢?
№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哪里是自愿明明就是自残吧
楼主女朋友如果不是口味真的很奇特的话就只能对楼主是真爱了
№7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当这是真爱吧,那二话不说就开始交往还有照片的事该怎么解释?
№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概是变装做得太好都可以以假乱真了?
再说漂亮的男人世上也不是完全没有嘛
№7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也许是因为我们一开始对于斯坎儿的概念就是错误的,楼主一直在说化妆啊眼影啊什么的,我们就都下意识地以为是女朋友了。现在想想男生化妆也是有的,更何况人家本来就是化妆师,技术方面肯定过硬,以假乱真不是没有可能的。
至于二话不说开始交往,那就是一见钟情的问题了。
№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见钟情:这锅我不背
№7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刚刚又去翻了一遍那张照片,越看越觉得像是男人,一开始还真没察觉出来
so到底是什么样的一见钟情滤镜才能这么厚啊???
№7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要是收到这样的一见钟情就算三天不洗头我也敢出门了
№8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楼主眼瞎还是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的是吗
№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救命你们的话题为什么还是转到了楼主身上,楼主跟你们多大仇啊hhhhhh
№8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说呢……当时也不能完全算是一见钟情吧……
№83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难道还有人强迫你不成?
№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比、比如说传说中的麻麻叫我回家相亲?
№8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就是麻麻眼瞎了
№8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能不能别说得这么难听……一定非得是眼瞎吗?一群辣鸡又不知道斯坎儿到底人咋样就乱说话,瞎bb个什么劲,烦
№8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85:也不是相亲,是因为当时发生了一些事情……总之说起来要说很久吧
№88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噫,楼主学会吊胃口了
№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实在想不出除了相亲还有什么别的能让两个人认识三天就开始交往
№9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但是你们看楼主根本没有什么勉强的样子啊
而且他也很喜欢斯坎儿,是自愿交往的吧
№9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能楼主是刚和前女友分手……?然后尽快想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来走出失恋的阴影?
№9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咦这个说法也有道理
№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服你们了……与其瞎猜干嘛不直接问楼主
通常这种走向不该是“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吗
№9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搬个小板凳坐等
№9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替94兄说了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9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一开始我想尽快谈个恋爱确实是事出有因
№97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是因为
我我我我怀疑我自己可能有点喜欢男人
№98 ☆☆☆ 红豆糕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
№9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手动再见
№100 ☆☆☆ 好的这又是一个假的直男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喜闻乐见的假直男梗get
想想还是空了格……挤一块儿估计gn们看起来比较费力
顺便下章可以扒故事了www

 

评论(22)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