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盈花🌸

Salty Fish

【带卡】年幼(二)

●幼儿园设定,两人同岁,小朋友的恋爱

●缘更,日常向的傻白甜

●补充一下说明,这只幼卡不是原著仔卡的性格,是真的又小又软 很好推倒 的那种_(:з」∠)_

●前文:(一)

段与段之间有时间变化,所以季节之类的细节就别在意了xxx
几天没码字已经不知道怎么发狗粮了(눈_눈)





三、

自从和卡卡西做朋友以后,带土就开始喜欢在幼儿园里的日子了。



卡卡西总会来找他玩,他们一起牵着手几乎快走遍了幼儿园的每个角落。而每次握住那双白白嫩嫩的小手,带土总是紧张地绷紧了身体。卡卡西的手小小的、软软的,带土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没控制好力道,孩子光滑而细腻的皮肤上就会留下红色的五个指印。



这本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带土就是不希望像天使一样洁白的卡卡西身上留下点什么难看的痕迹。尤其,尤其那还是自己留下的——带土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罪大恶极。



但是卡卡西从来没有怪过带土。银发孩子微歪着头看他,长长的睫毛宛若蝶翼般忽闪忽闪,浅灰的双眸里盛满了无瑕的单纯的光芒。带土发誓他生来就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眼睛(虽然他自己的眼睛也很大),而当那双眼睛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他甚至都不敢大口大口地呼吸了。



他艰难地吞着口水小心翼翼地措辞:“弄疼你了吗?对不起……我的力气太大了,都是我的错……我我我下次一定不会再这样了……”



“没有关系的呀,我知道带土不是故意的。”卡卡西这样说着,拉起他的手让他往自己这边靠近了些。带土身边总是环绕着红豆糕的气味,又香又甜,卡卡西忍不住闻了闻,然后他的脸上就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来。



看他笑了带土才稍稍放下了心,仍旧不确定地问道:“……真的没有弄疼你吧?要跟我讲实话哦。”



【小孩子不能撒谎哦,不然就没有人愿意跟你交朋友啦。】



朔茂爸爸的话回荡在卡卡西的脑海里,他低着头抿住小嘴认真地想了想,觉得带土这个朋友可是很重要的不能弄丢了,于是就很轻地点了下头。



“其实……还是有点疼的……”



带土的身体瞬间又绷得老直。



卡卡西见状赶紧补上一句话:“但是,只有那么一点点的疼……真的真的就只有一点点……没有很疼的啦……”



“一点点的疼也是疼,”带土哭丧着脸,眉毛都已经拧成了一团,差那么一点儿似乎就要哭出来了,“我果然还是弄疼卡卡西了……”



天啊到底该怎么做带土才不会自责呢?卡卡西看到带土要哭了就着急得要命,可偏偏他又不知道如何才能止住带土已经有要往下流的趋势的两行眼泪,急得他一张小脸蛋都要涨得发红了。



“我没有怪带土,所以带土你不要哭了……”卡卡西摇着他的手臂,极力地辩解起来,“带土很好啦,才没有弄疼我呢……带土牵着我的手,我就会觉得很暖和……所以我很喜欢带土的……”



不知道是哪句话起了作用,带土吸了吸鼻子,泪眼婆娑地望着他的卡卡西,直看得卡卡西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去才慢慢地开口:“卡卡西……很喜欢和我牵手吗?”



卡卡西眨了眨眼睛。



“喜欢呀,好喜欢好喜欢。”



他的手仍旧搭在带土温暖的掌心里。黑发的孩子捧着他的珍宝,像是在做什么神圣的仪式一样低下头庄重而严肃地在卡卡西的手背上轻吻一下。那真的算作是轻吻了,带土甚至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吻到,因为他用了他毕生以来能够控制到最小的力气。



我可是很努力了啊,应该不会再弄疼他吧,带土想。



卡卡西睁大了眼睛,他曾经与之亲密接触的东西更加直接地触碰了他身体的一部分——是男孩子略显厚重的呼吸声。比这还要令人在意的是从手背传来的湿软的触感,他怀疑自己的神经都要为此而变得有些麻痹了。



孩子想到八点钟准时开播的电视剧,究竟是哪个平常的晚上他也记不得了,只记得那时男主也正如现在带土所做这般,郑重其事地托起女主角的手背落下轻轻一吻,唇齿间流露出来的是无比含情脉脉的情话:



【我将永远爱你,并永远不会与你分离。】



“听说亲一下就不疼了,有没有感觉好点了呢?”



带土温言细语的询问传来,卡卡西压抑住内心深处总是叫他莫名其妙地脸红的奇怪感觉,安静地点了点头。当他完成这个动作以后,好像又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了,一切都还是往常那样,美好如初。



他于是和他这位可爱的朋友一样安下心来,互相牵着手安静地走回了教室。课间大家都跑出去玩了,在只有两个人的教室里,带土松开卡卡西的手,转身朝他自己的座位走去。



卡卡西对着自己的手凝视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看向了坐在座位上兀自发呆的带土。他跑到带土的小课桌前半俯下身,软乎乎的手指又一次抓住了冬日里极珍贵的丝丝暖意的源头。



孩子的眼睛仍是亮晶晶的,闪烁着漂亮的光,一如带土所喜爱的那般璀璨夺目。



然后他轻声发话了。



“和我坐一起吧,带土。”





四、

卡卡西的体温本来就偏低,几乎一年四季他的双手都是冰冰凉凉的,没什么太高的温度。带土是他的专属暖炉,他们热衷于拉着彼此的小手,即使上课了也不想就此分开。老师在黑板上写字,带土就在课桌底下捏了捏卡卡西的手指,等他注意到就只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心里却悄悄乐开了花。



可惜这种快乐没有持续多久,气温又下降了。卡卡西彻底裹成了一个花花绿绿的小团子,只剩下露出来的头发和手还是白的。不过很快连他的手也被厚厚的羊绒手套包起来了,远远看去活像两个毛茸茸的粽子,可爱得紧。



带土讨厌卡卡西的厚手套,它们占据了那个用来给卡卡西暖手的重要位置,而在认识卡卡西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个位置都是仅属于宇智波带土一个人的。但他不能把自己郁闷的情绪表现出来——手套们比带土有更加高速的工作效率,这是显而易见的。



卡卡西依然习惯于把手送到带土那里好让他牵着,当然是隔着手套的。带土不需要再特意费力气去控制他的力道了,因为他再如何用力捏到的也只会是一团富有弹性的软棉花。



可我只想摸摸卡卡西的手,而不是棉花。带土撅起小嘴这样想着。



黑发的小男孩把头埋进双臂之间,两条小腿晃荡来晃荡去的,嘴里胡乱地发出些呜呜乱叫的喊声。卡卡西轻轻摇了他一下,他也不理,就连头都不肯抬起来了。



卡卡西于是弯下身子钻到带土的两条手臂下面去,想看看他是不是又莫名其妙地哭了。带土心里正跟卡卡西的手套们生着不知道哪门子来的闷气,睁开眼睛随意地往下一瞟却刚好和卡卡西好奇的视线对上,吓得他顿时手足无措。要不是卡卡西及时按住了他,他差点就要从座位上直接跳起来了。



“你你你……你别靠那么近呀!”他涨红了小脸,“真是吓了我一跳!”



“我以为你又哭了,是不开心吗?”



带土诚实地点点头。



“我不喜欢你的手套。没有为什么,反正就是不喜欢。”他这样任性地大声宣布道。



卡卡西却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没想到只是因为手套而已。



“你不喜欢,那我就不戴啦。”



可是刚出幼儿园的门口,带土就后悔他说过的话了。寒风刺骨而凛冽,呼啦啦地刮在孩子柔软的脸上都泛起阵阵尖锐的冷意。卡卡西的一双小手就暴露在寒风之中,表层的皮肤冻得都泛红了,乍一看倒有点像是粉红色的樱花布丁。



“是不是很冷啊?你还是把手套戴上吧!”带土说着把他的手扣进自己的掌心,鼓起腮帮子冲着手背吹了好几口热气,结果因为太使劲了,吹到后面累得他满头大汗,只能顾上自己一个劲儿地大喘气。



卡卡西执拗地摇摇头:“不要,你都说过你不喜欢我戴手套了。”



“啊……我喜欢,我喜欢总得了吧!你看你的手都冻红了!快点给我戴上啦!”带土简直悔得肠子都要青了,他把自己认认真真叠好的卡卡西的手套从书包侧边的网兜里拿出来,作势就要给对方戴上。



眼看着指尖都已经碰到手套的边缘了,卡卡西却突然灵机一动:“等等!”他喊住了带土。



“我有个好办法。”他欢快地说道,“你把我的手放进你的口袋里就不会冷啦,而且也不用戴手套哦。”



“真的?”带土迟疑地问。



“真的。”



带土停下原本的动作,转而牵起他的手一同揣进自己外套左腰侧的口袋里,紧紧挨在一起的两只手很快散发出令人舒适的热量。当带土惊奇地发现他们两个人的手都已经捂暖了的时候,对于卡卡西那聪明的小脑袋,有一种深深的自豪感从带土的心底油然而生。



没有人比卡卡西更聪明啦。这么聪明这么温柔的卡卡西,只有我一个人才见得到呢。



想着想着他就着相互紧握的那双手把卡卡西朝他这边又拉近了些。



刚准备出门去接卡卡西的旗木朔茂转头就看见他的儿子和另一个他不认识的黑发男孩手牵着手正亲密无比地并肩向他走来。他揉了揉眼睛,反应过来那确实是他的儿子——只不过正对着身边的男孩无比甜蜜地笑着罢了。



一定是产生错觉了吧,朔茂想,不然他刚刚怎么会从两个小孩子的身上看出些小情侣的影子来呢?



TBC

下次可以写亲嘴了哈哈哈哈_(:з」∠)_

评论(1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